26

德國26天:德意志 深度全覽

行程特色


 貼心順暢的安排 
>【安排法蘭克福進出,搭配內陸ICE高速火車讓行程更順暢
>【最完整的行程安排、最豐富的餐食與內容】:精心的行程安排,帶您一次盡覽德國東、西部,從萊茵河流域到易北河流域、再到多瑙河的發源處,包括德東的柏林、波茨坦、德勒斯登、威瑪等歷史名城、旅遊景點豐富的羅曼蒂克大道及童話大道,沿途盡覽中古世紀的城鎮、古堡、教堂及村落景色,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的阿爾卑斯山區及美麗恬靜的湖區,就讓您在我們的精心安排之下,造訪歷史悠久、富有藝術文化的德意志,感受日耳曼民族國度的磅礡氣勢及大山大水。
 完整的遊船+各式交通工具體驗 
>我們為您安排了【萊茵河遊船】【阿爾斯特湖遊船】【呂北克古城運河遊船】【盧貝瑙平底船撐篙】【沃里茲公園遊船】【帕紹漫遊多瑙河匯流】【國王湖遊船】【基姆湖渡輪】、【波登湖渡輪】等等熱門遊船行程,從不同角度遊覽德國,擁有更多的旅遊感受與回憶。
>搭乘【楚格峰齒軌火車+纜車】,登上德國第一高峰,從山頂眺望阿爾卑斯山峰及山下美景。
>貼心安排【新天鵝堡登山巴士+下山馬車】,讓您輕鬆抵達目的地,又能悠閒的體驗昔日森林馬車風光。
>搭配一段【德國ICE高速火車之旅】,讓您體驗在德國平穩舒適又快速的旅行樂趣。
 德式城堡宮邸飯店體驗 
>特別安排由古老建築改建而成、富有歷史文化的德式城堡宮邸飯店,讓你真正貼近德國的人文風情,親臨感受歷史歲月風華!
 精心策劃品嘗德國各式風味 
>安排於中古世紀小鎮洛登堡的歷史建築用餐,並於城堡宮邸飯店內享用浪漫風味晚餐。
>在慕尼黑安排最具巴伐利亞風味的啤酒館,享用當地特色的啤酒風味料理。
>在楚格峰山頂餐廳享用風味料理,親臨感受德國最高峰的秀麗風景。
>在蒂蒂湖享用湖區鱒魚風味餐,搭配黑森林地區著名的黑森林蛋糕。
>品嚐各地經典菜餚,包括德國豬腳、德式香腸、德式烤豬肉、維也納式豬排等等。
>早餐皆於飯店內享用美式早餐,午、晚餐除風味料理之外,為您穿插安排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豐富的行程內容 
【萊茵河流域】
呂德希海姆:以葡萄酒鄉及畫眉鳥小巷聞名,小巷兩邊的酒館出售自釀葡萄酒,在小鎮山上的日耳曼
  女神像,被稱是「萊茵河守衛者」,也是德國的象徵。
萊茵河之旅:搭船暢遊最受歡迎的萊茵河之旅,而莫塞河谷是德國最羅曼蒂克的區域。
科隆:高聳入雲的大教堂是科隆市的象徵,據說這裡也是古龍水的發源地。
【童話大道】
馬堡:童話故事作者格林兄弟,十九世紀時曾在這裡研讀法律,馬堡也是童話大道上著名的大學城。
卡塞爾:曾是黑森王國的首都,造訪歐洲最大、充滿德國浪漫風格的丘陵公園:威廉高地宮殿公園。
【漢薩同盟】
漢諾威:德國的汽車、機械、電子等產業中心,市政廳的觀景高塔可眺望全市風景。
呂北克:為德國的世界文化遺產古城,曾經是「漢撒同盟」的盟主,搭乘遊船暢遊運河的風光。
漢堡:德國最現代化的港灣都市,搭乘遊船悠遊於阿爾斯特湖中是最受歡迎的行程。
不萊梅:格林童話中「不萊梅動物樂團」的背景地,城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四隻動物主角的雕塑。
【威瑪及德國中部】
威瑪:公園中的城市,城內的包浩斯建築與古城區分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艾森納赫:大音樂家巴哈的出生地,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瓦特堡是馬丁路德當年翻譯聖經的地方。
【阿爾卑斯山區及湖區】
國王湖:德國最美的湖區,湖的沿岸都是懸崖峭壁,僅能依靠船隻行進才能一覽湖光山色。
基姆湖:有「巴伐利亞海」之稱,湖中的島有著路德維希二世仿造凡爾賽宮所建造的宮殿。
加米許、楚格峰:加米許為阿爾卑斯山腳的渡假小鎮,在此可搭纜車登上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
米爾斯堡:座落於德國最大湖泊的波登湖畔,漫步於此湖畔中世紀小鎮,感受渡假的悠閒氣氛。
康斯坦士:同樣座落於波登湖畔,因鄰近瑞士而有異國的風情,中古時期做為宗教法庭審判之地。
蒂蒂湖:黑森林區著名的渡假勝地、也是美麗的山中湖,當地特有的工藝品是咕咕鐘。
【羅曼蒂克大道】
烏茲堡:座落於美因河畔、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曾經是主教統治下的都市。
洛登堡:被譽為羅曼蒂克大道上最耀眼的明珠,城鎮景觀也是中世紀都市中保持最完整的。
福森、新天鵝堡:福森為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而如夢似幻的新天鵝堡,則是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
  二世,根據夢想設計而建成的經典之作。
威斯教堂:有著名的「牧場奇蹟」傳說,教堂內部洛可可式的豪華裝飾,讓人不禁為其迷人風華傾心。
【東德及柏林】
柏林:德國統一之後的首都,造訪包括布蘭登堡門、國會大廈、柏林圍牆等著名地標,並參觀貝加孟
  博物館,以及設計師夏隆所規劃,結合圖書館、美術館、音樂廳的柏林愛樂廳。
波茨坦:波茨坦會議所在地,造訪建築華麗的巴洛克式華麗宮殿:桑蘇西宮殿和御花園。
德勒斯登:位於易北河畔,城裡的古代大師美術館,收藏包括拉斐爾、林布蘭、魯本斯等大師的作品。
盧貝瑙:號稱是布蘭登堡州的桃花源,搭乘由船夫撐篙的平底船漫遊其中感受自然風光。
邁森:寧靜的薩克森州小城鎮,也是歐洲白瓷發源地,在此欣賞歐洲瓷器大廠的精緻風華。
萊比錫:薩克森州第一大城,是著名的音樂之都,包括巴哈、孟徳爾頌、舒曼都在此停留過。
德紹:為包浩斯工藝設計的中心重鎮,城裡被評定為世界遺產的沃里茲公園是參觀的重點。
【巴伐利亞】
紐倫堡:玩具之城、也是當年紐倫堡大審的所在地,聖誕節前夕有德國最大最熱鬧的聖誕市集。
雷根斯堡:多瑙河畔的城市,神聖羅馬帝國曾將議會設置於此,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
帕紹:座落在德、捷、奧三國交界點,搭乘觀光船漫遊多瑙河之上,眺望聖史提芬大教堂綠色屋頂。
貝爾希加登、鷹巢:鷹巢曾是希特勒的渡假別墅,視野遼闊,內部裝潢有來自義大利的大理石壁爐,
  著名的黃金電梯更是令人大開眼界,附近湖區及阿爾卑斯山的風景十分美麗。
奧伯拉馬高:位於南阿爾卑斯街道之中,鎮上房舍家家戶戶外皆裝飾著濕壁畫。
慕尼黑:巴伐利亞州的首府,也是德南第一大城,每年十月的啤酒節吸引無數的觀光客造訪。
林德霍夫堡: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之深山夏宮,外觀充滿巴洛克、洛可可之風格。
【溫泉古都及大學城】
巴登巴登:著名的溫泉療養區,卡拉卡拉溫泉浴游泳池獨特的溫泉浴,是您不可錯過的體驗。
海德堡:內卡河畔的大學城,城裡古堡有可容納約22萬公升之大酒桶,也是電影《學生王子》背景地。
 特殊的景點安排 
★萊茵瀑布:位於瑞士與德國邊界,因地勢形成的落差,造成氣勢磅礡的瀑布,號稱歐洲最大。
★科瑪:位於德國與法國邊境的運河城市,因地理位置特殊,同時擁有德國與法國的風情,小鎮上有著粉色柔和的木條屋,運河穿梭點綴其間,讓您在每一條小街巷來回探訪,享受不同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