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SQL語句執行失敗:select * from _web_trip_gp where 1 and trip_id= order by gp_sdate
MySQL Error: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gp_sdate'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SQL語句執行失敗:select * from _web_trip_flight where 1 and trip_id= order by tripopt_id asc ,id desc
MySQL Error: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tripopt_id asc ,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SQL語句執行失敗:select * from _web_trip_media where 1 and trip_id= order by id
MySQL Error: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id' at line 1)
每日行程

第 1 天台北松山 / 東京羽田→龜戶天神社紫藤祭→飯店

於台北中正國際機場集合,專人為您辦理搭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開始7天6夜瑰麗的賞櫻旅程。

首站前往【龜戶天神社自4月下旬開始,紫藤花將會一同盛開,一串串淡紫色的嬌美花穗從紫藤棚架垂下,隨風搖曳的姿態煞是漂亮。龜戶天神社會有「東京第一賞藤勝地」之美稱,可說是名副其實。在紫藤棚架下躺著一彎心字池,池水靜靜地如一面鏡子。紫色的花朵倒映在池水中,這樣的美景只有在龜戶天神社才得以見到。龜戶天神社是有名的賞藤勝地,有文獻記載幕府第五代將軍德川綱吉、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都曾到這裡賞過美麗的紫藤花,此外這紫藤花還成為許多浮世繪等創作的題材,可說非常具有歷史淵源。

-行車距離-

羽田機場→ 27KM(30分)新宿 → (20分)飯店

-備註-

下車參觀:龜戶天神社

  • 早餐: X
  • 午餐: 機上美食
  • 晚餐: 飯店美味鰻魚飯
  • 東京椿山莊飯店(豪華西式雙人房)

第 2 天東京市區→國營昭和國家公園~櫻花與鬱金香花園共舞~搭乘園內小火車暢遊 →造訪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國家公園~河口湖 →櫻花祕密景點見學(櫻花庭園)→河口湖北岸~圓形廣場櫻花祭→飯店

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河口湖在富士五湖當中位置最北,擁有最長的湖岸線與最低的海拔地點,在五湖之中最早以作為觀光景點被開發。面積第2大,以最深的深度與精進湖並列,湖的中央浮著名稱為「鵜之島」的小島。來到河口湖,不只可以遙望山峰連綿的美景,更可以一賭象徵日本、代表日本精神的富士山。河口湖畔的觀光設施也很充實。湖畔有美術館、香草館、音樂盒森林、空中覽車、遊覽船、猴子劇場、露營地、旅館、飲食店及特産店等。

祕密景點賞櫻祕密景點是河口湖區的老字號旅館,館內敷地從昭和10年起陸續種植30棵約80歲以上的枝垂櫻、還有約330棵的吉野櫻、富士櫻、八重櫻,令人目不暇給,而且只有櫻花季時有開放住宿以外的客人參觀,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河口湖的櫻花祭湖岸邊成排的櫻花林更是不容錯過的景點。沿著河口湖北岸圓形的河岸邊散策,可以觀賞到芝櫻及櫻花,也是可同時拍攝櫻花、湖景、富士山三合一的絕佳角度。

山中湖花之都公園山中湖花之都公園佔地約為30萬m2,廣闊的園內一年四季都綻放著各種鮮花。山中湖是距離富士山最近的湖泊,因而可以用富士山做背景,欣賞花田陳鋪於眼前的廣闊美景。春天開滿鬱金香,夏天則會綻放向日葵,秋有秋櫻,最大的特色是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鮮花盛開。當冬天來臨,則會舉行燈飾,夕陽西下時太陽也正好會經過富士山頂,富士山頂端一點閃閃發光如同鑽戒一般,是觀賞「鑽石富士」的好時機。園內還有大人小孩能一起玩、被稱為「清流之裡」的水與花的主題公園。

-行車距離-

立川市區→79KM(約1小時15分)河口湖→河口湖周遊

-門票安排-

山中湖花之都公園

-備註-

下車參觀: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
特別安排 : 祕密景點賞櫻

  • 早餐: 飯店美味早餐
  • 午餐: 河口湖美味西式套餐
  • 晚餐: 飯店精緻法式套餐
  • 山中湖富士山溫泉飯店

第 3 天飯店→造訪優勝美地~忍野八海→山中湖花之都公園 →富士山芝櫻季會場→西湖療癒之里根場→白樺湖飯店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數十年過濾成清澈的泉水,由8處滲出因而形成池塘。其秀麗的田園風光,池水波光潾潾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為一體,其情其景,美不勝收,除了被選為名水百選,也被認定為天然記念物及新富岳百景之一。忍野八海的「八海」意為八個池塘;八個池塘分別是湧池、濁池、鏡池、銚子池、菖蒲池、底抜池、御釜池、以及出口池,全是以富士山自然湧出的清水為水源。這些池水都是降落於富士山高地的積雪與雨水,經過富士山長年累月的過濾後累積在地底下的水,有的過濾時間甚至超過20年,因此水質清澈剔透,是忍野八海的最大特徵。

【富士芝櫻祭會場】該會場設置在富士五湖之一的富士本栖湖,花田面積達約2.4公頃,植有近70萬株的芝櫻,自4月下旬開始綻放,宛如一片美麗的粉紅毛毯。富士山下的湖光山色,配上嬌嫩的粉紅芝櫻當背景,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像明信片般動人。

【西湖療癒之里根場】西湖療癒之鄉根場完全重現百年前日本田園景象,日本第一山富士山、優美的西湖及神祕之青木樹海一覽無遺,加上日本傳統茅茸屋,是難得可以見到日本鄉土之美的旅遊景點。 大約百年前,西湖地區傳統茅茸古屋林立,也可以遠望壯闊氣勢的富士山及茂密神秘的青木樹海,風光明媚,景緻繽紛迷人,曾經是日本最美麗的茅茸屋村落。步入西湖療癒之鄉根場猶如時光倒轉,隨便擇地而坐,即可享受到心靈療癒的時間。西湖療癒之鄉根場不但可觀賞風景,每棟屋子都是不同的商店,舉凡吊雛製作體驗、吹笛人偶製作體驗、陶藝、紡織品、資料館、餐廳、特產品等全都以茅茸屋統一,完全融入原始的鄉田景觀。

-行車距離-

山中湖→27KM(約40分)河口湖→108KM(約1小時50分)白樺湖

-門票安排-

富士芝櫻祭會場、西湖療癒之里根場

-備註-

下車參觀:忍野八海

  • 早餐: 飯店精緻早餐
  • 午餐: 秘境餐廳高檔懷石料理
  • 晚餐: 飯店美味自助饗宴
  • 白樺湖池之平渡假飯店(尊爵和洋房)

第 4 天飯店→車山高原~維納斯天空之路→高島城櫻花庭園~美不勝收 →諏訪湖畔櫻花步道→松本城櫻花→輕井澤飯店

【諏訪湖高島城前往位於諏訪市區的高島城,以成排的櫻花倒映在護城河上著稱。曾經為位於長野縣諏訪湖的水城,因江戶時代初期施行排水造田,水城模樣漸漸消去,但因其特殊名稱「浮城」,列為日本三大湖城之一。高島城為豐臣秀吉的家臣(日野根織部高吉)所設計,1592年著工至1598年完工,江戶時期為諏訪藩的藩主住所,1871年廢藩置縣成為高島縣,作為縣廳舍利用,1876年開放為「高島公園」

【長野縣松本城是擁有日本12座現存天守當中天守閣最古老的城堡,是城堡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日本所有的城堡當中,松本城唯一未遭遇破壞,以400年前當時的樣貌保存下來,非常珍貴。因為外觀釉黑,所以擁有別名「烏鴨城」。舊稱「深志城」。松本城與姬路城、彥根城、太山城同稱為日本4大國寶級城堡,城堡周圍作為公園對外開放,園內四季風景優美,春天雪片般櫻花,夏天綠意盎然,秋天火紅的楓葉,冬天的雪景,使松本城成為松本市的象徵。現存大天守閣以及小天守閣、渡櫓等均為國寶。

輕井澤輕井澤素有「小瑞士」之稱,觸目所及皆是綠意的輕井澤自明治時期就是上流階級和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至今仍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這個離東京搭乘新幹線只要一小時的歐風小鎮,因為現任天皇家族經常來到此地度假,所以一直以來輕井澤就是高檔度假區的代名詞,也是日本的年輕女性最憧憬嚮往的地方。信步穿梭在輕井澤多林蔭大道中,享受這歐風小鎮的寧靜時刻,不失為旅行中最美好的中繼站。

-行車距離-

山中湖→147KM(約2小時)諏訪湖→2KM(約8分)高島城→46KM(約50分)松本城→75KM(1小時45分)輕井澤

-門票安排-

松本城

-備註-

下車參觀:諏訪湖高島城、輕井澤

  • 早餐: 飯店精緻早餐
  • 午餐: 諏訪湖美味套餐
  • 晚餐: 輕井澤飯店美味料理
  • 輕井澤萬豪飯店或輕井澤王子飯店 (豪華雙床房)

第 5 天輕井澤→群馬縣~伊香保綠色牧場~魅力櫻花→水澤觀音寺櫻花 →造訪世界九大夢幻景點之一~足利紫藤花公園→飯店

【伊香保綠色牧場】伊香保綠色農場位於清幽的山裡,最新鮮的空氣,區內處處綠草如茵,典型的農場景致,風光雅緻秀麗。每逢春季,園區內1千多株吉野櫻、芝櫻、八重櫻等各種櫻花陸續綻放,紅色、白色、粉紅色等繽紛多彩的櫻花景致,令人心曠神怡。

【水澤觀音寺】水澤觀音寺又稱水澤寺,是關東地區三十三個名的第十六個,每年約近百萬人來此參拜。本尊為十一面千手觀世音菩薩是傳教大師之作,俗稱水澤觀世音菩薩,可保佑七難即滅、七福即生。旁邊的六角二重塔為地藏信仰,也被稱為"六道輪迴",塔上安置著大日如來佛。已被列為重要的文化財。

足利紫藤公園春天是紫藤盛開的季節,下垂的花穗有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足利紫藤公園有「花的藝術村」之稱,是一座以花卉為主題的公園,園區佔地8萬2千平方公尺,擁有各式各樣五彩花卉,景致美不勝收。園方利用季節月份將一年分成「預報春天」、「紫藤故事」、「彩虹花園」、「紫色花園」……等8個展覽主題,從春天到秋天都有繽紛的花海景色可以欣賞,冬天雖然開花植物較少,屬於花卉休養期,但園方透過造型燈飾或活動表演,使得整座公園雖然處於隆冬,卻依然活絡熱鬧。

 紫藤是公園最具代表的花卉,屬於多年生藤蔓植物,莖具纏繞性,直徑達10公分以上,常被用作棚架觀賞植物,花期4月中旬至5月中旬,總狀花序側生在枝端,20~30朵紫色小花整齊排列,開花時蝶形花朵成串下垂,長度可達15~30公分,花量大時彷彿紫色瀑布,美得令人屏息。公園裡的紫藤約300棵,每逢盛開時聲勢驚人,被公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園內最受矚目的「大藤」、「白藤通道」、「八重黑龍大藤」,甚至被列為櫪木縣指定天然紀念物

「大藤」是園區的主打招牌,共有3株,樹齡已超過130年,它的藤架範圍廣達600個榻榻米,垂掛的花穗就像瀑布,非常壯觀!稀有的「八重黑龍大藤」花朵為重瓣,遠遠看每串花就像一串葡萄,而且香氣濃郁。「白藤通道」長80公尺,密生的花穗讓人感受無比柔美與幸福。紫藤開花的時間,是依品種不同依序開放,最早揭開花季序幕的是4月中旬開的淡粉紅藤,之後是紫藤,再來是白藤,最後由5月初開的黃藤寫下最終篇,公園官網每天提供花開情報,園區票價與營業時間是隨著花期變化。而紫藤開花的時節,同時也是櫻花、日本杜鵑、芍藥等花卉的盛開期,園方同樣也是大量種植,花團錦簇與紫藤相輝映,場景如夢似幻,讓人捨不得離開。

-行車距離-

輕井澤飯店 → 92M(約1小時30分)水澤觀音寺 → 75KM(約1小時20分)館林 → 112KM(約1小時34分)水戶市

-門票安排-

伊香保綠色牧場、館林杜鵑花崗公園

  • 早餐: 飯店精緻早餐
  • 午餐: 水澤烏龍麵臻名御膳
  • 晚餐: 水戶市常陸牛套餐
  • 水戶廣場飯店(豪華西式雙人房)

第 6 天水戶市區→常陸日立海濱公園~粉蝶花→館林杜鵑花岡公園 →涉谷SKY天空展望台→東京市區

日立海濱公園園內花卉種類豐富,單單春天就可賞梅花、櫻花、杜鵑、鬱金香等。視野遼闊的國營日立海濱公園(國營ひたち海浜公園),顧名思義其地理位置鄰近海洋(太平洋),在欣賞植物花草之際,也能遠眺海景,讓景致更加有層次,宛如置身仙境般浪漫夢幻!時序進入四月下旬更有較少見的藍紫色琉璃唐草大花海,遼闊的花海山坡令人難忘,漂亮的藍紫色可說是真正的花「海」。琉璃唐草又稱粉蝶花、喜林草,原產地在北美洲,在日立海濱公園內主要分布在見晴之丘(みはらしの丘),大片花海從不同的角度看有海景當背景,也可南望筑波山、西看那須山,更有黃色菜花花海做前景等多重景觀供欣賞,晴朗時碧藍色的天空與花海連成一色,相當夢幻動人!讓喜愛賞花與攝影的民眾、遊客深深被美麗花海所吸引,留下難忘的旅遊回憶。4

館林杜鵑花岡公園位於群馬縣館林市~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堪稱世界第一,種植杜鵑花的◎館林「つつじが岡公園」每年的4月15日至5月15日舉行「杜鵑花祭」。在城沼旁邊的佔地約11萬平方公尺面積的園內,種植了約50多種品種,1萬棵左右的杜鵑花,為世界第一。第一次去參觀的人,會覺得宛如走在杜鵑花的隧道裡似的。這個祭典為期一個月,但杜鵑的盛開時期是在4月下旬,建議您親自來體會一下那杜鵑花滿開之美。

【涉谷Shinuya Sky2019年11月開幕的澀谷新地標「Shibuya Sky」甫一開放就紅翻天,已經成為日本人、觀光客打卡的東京新景點,更是日劇《今際之國》的取景地,除了360度室外觀景台可以看飽東京鐵塔、晴空塔等東京地標,繁華的新宿地區、浪漫的東京灣,甚至日本象徵的富士山都可以一眼望盡,而最夯的網紅景點當然是超好拍的玻璃角落。

-行車距離-

水戶市→20KM(約34分)日立海濱公園→75KM(約1小時20分)館林→95KM(約1小時32分)東京市區

-門票安排-

日立海濱公園、館林杜鵑花岡公園、涉谷Shibuya Sky

  • 早餐: 飯店精緻早餐
  • 午餐: 水戶市區美食
  • 晚餐: 東京市區美食
  • 東京椿山莊飯店(豪華西式雙人房)

第 7 天東京市區→新宿御苑櫻花新宿車站周邊~百貨公司~商店街~藥妝店 →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台北松山國際機場

新宿御苑享用美味的早餐之後,前往新宿御苑欣賞璀燦繽紛的粉紅關山櫻,新宿御苑原是江戶時代信州的高遠藩藩主內藤家宅邸所在地的一部分,在明治時代改設為農事試驗場(農業相關調查研究機構)。之後成為日本皇室的所有地,於1906年修建為皇室庭園,並在二戰結束後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在佔地58萬3千平方公尺的腹地內,精巧設計了日式庭園、法式幾何庭園及英式風景庭園。這裡以春櫻及秋楓美景聞名,可說是東京都內的綠洲,為民眾閒暇遊憩的場所。

新宿車站百貨精品區新宿是日本東京最熱鬧的轄區,許多知名百貨公司像是LUMINE、伊勢丹、丸井百貨等都在這邊,還有超好買的驚安の殿堂、無印良品和松本清藥妝,在東口這邊都可以找得到,而且店面規模大,滿額還可以直接申請退稅!新宿東口也有很多美食,大家逛累了可以吃吃炸牛排、海鮮補充體力~

體驗了動人的春櫻、美麗的粉蝶及浪漫紫藤花瀑布的繽紛,我們今天將結束7天6夜美好的大和春日之旅,您是否已將心遺忘在這個繽紛動人的國度?且讓我們一起做做收心操,拾起行囊,帶著旅行的美好回憶,平安返回甜蜜的家。

-行車距離-

東京市區一日遊 →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80km:約62分)

-門票安排-

新宿御苑

-備註-

下車參觀:二子玉川商店街、蔦屋家電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本行程為賞櫻花行程,會因實際季節氣候因素而微調景點、調整順序、或做必要之刪增或變更出發日期,請於報名前確認理解與接受,謝謝!

  • 早餐: 飯店精緻和式套餐
  • 午餐: 銀座美味有機料理
  • 晚餐: 機上美食
  • 甜蜜的家